NAVIGATION

爱心医疗车日记:为打工子弟检查牙齿

11月18日,爱心医疗车来到北京一所打工子弟学校为孩子们进行牙科检查。登记检查的孩子大约有50多个,令我们惊讶的是,其中大部分孩子在此之前从未检查过牙齿。 
由于学校教室供暖不足,加之当天天气情况差,最终整个检查都在爱心医疗车里进行。和睦家医院的医生Dr.Jonh是今天的牙医,同行的还有他的妻子卫生员Elisabeth和他的三个孩子——均一同前来帮忙。在Dr.Jhon为孩子们检查的同时,志愿者们认真地记录每一个孩子的情况。期间,卫生员Elisabeth和志愿者还耐心教孩子们如何使用牙线。经过一天的检查,最终医生建议部分孩子还需要进一步看牙医来完成治疗。
在此特别感谢Dr.John及其一家提供的帮助,保障了此次爱心医疗车检查设备的供应和全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帮助更多困难人士,在和睦家基金会的资助下,爱心医疗车会继续行驶下去。再次感谢所有人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