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和睦家医疗基金会

和睦家医疗基金会自2001年起即在中国各地区提供医疗救助,侧重于妇幼健康,疾病救助与能力提升等。

和睦家医疗基金会代表“和睦家医疗”体现其企业的社会责任,后者是基金会的最大捐赠方,每年捐赠其年收入的1%,用于救助中国范围内的孤残儿童,流动人口及成人贫困群体,为其提供医疗救助与手术治疗,改善其命运并帮助回归正常生活。

和睦家爱心医疗车是和睦家医疗基金会的移动门诊, 自2015年11月起开始运营以来,我们深入社区为孤残,流动人口家庭及贫困人群解决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迄今行程已超过两万公里,足迹遍布京津冀,宁夏,陕西及云南。

2018年1月,中国民政部门正式批准我们在华注册为非公募基金会, 属慈善组织。

“治愈承载希望”,这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

 

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目标是资助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医疗救助;

我们也通过实践和教育促进社区医疗,帮助上述人群提高健康意识;

同时,我们也为医生与护理人员提供专业的医学教育培养。

治愈承载希望

 

和睦家医疗基金会Logo设计由来

图标的加入使和睦家医疗基金会的理念有着许多不一样的遐想,能让不同的人群对和睦家医疗基金会产生不同的概念和想法。

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师们最初设计这个图标时采用了简单化的图形,而不是用更加具体的图形来诠释和睦家医疗基金会。

除了代表和睦家医疗基金会,这个图标还代表了基金会与需要帮助的人有着不可缺一的关系。

图标中的爱心是由两条不对称的线和两个大小不一的点组成的,这使爱心看起来像是两个面对面的人或群体。

对于有些人它可能代表了大人和孩子,也有些人有可能认为它代表着帮助者和弱势群体。

图标外部环绕的图形为中国传统风格的拱形窗口,经常会在中国传统的建筑物中出现,在图标中寓意通过中国的窗口去看一个

被关怀的群体和关怀他们的人。

 

2019版介绍(可点击下载查看)

地址

和睦家医疗基金会&爱心基金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7楼101号 100015

www.unitedfoundatio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