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疫情下的关爱 – 和睦家医疗持续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了关爱孤残儿童增强其免疫力,和睦家医疗的同事们通过基金会捐赠了奶粉。在儿童助养机构,有一些三岁以下的孤残小宝宝,由于先天性疾病,需要多次手术,接受反复的治疗,营养的问题至关重要。这批奶粉共75公斤重,属配方奶粉,专门适用于这些正在接受医疗救助的小宝宝。


收到和睦家医疗同事们捐赠的物资

在收到物资的同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长期合作伙伴群内寻找三岁以下的孤残小宝宝,为这些物资进行精准对接。最终我们确认了三家分别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邯郸市大名县和邢台市宁晋县的机构,并根据各自需求,精准捐赠至这三家儿童福利助养机构。

儿童助养机构的小朋友们在为“弟弟妹妹”们搬运奶粉

和睦家医疗的企业社会实践一直在关爱孤残儿童。从2001年起,和睦家每年捐赠价值营业收入1%的医疗服务,用于孤残儿童的医疗救助。很多孩子就是在和睦家的医院内反复手术,接受中西医治疗,最终在躯体情况改善的基础上找到了收养的家庭,开始了新的生活。

鉴于社会的发展,现在我们的帮助不仅是孤残,也包括困境家庭的孩子。如果您周边有这样的孩子,正在寻求医疗救助,请了解以下内容,让大家帮助大家。

(一) 医疗救助对象: 孤儿/贫困家庭患儿 (0-18岁)

(二) 医疗救助内容包括:

1. 急诊

2. 门诊:全科、免疫、儿童保健、儿童生病门诊、小儿外科、小儿内分泌科、儿童发育门诊、营养科、眼科、耳鼻喉科、睡眠医学中心、皮肤科、整形外科、骨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普外科、普内科、检验中心、影像科、药房等

3. 手术:先天性食道梗阻、先天性巨结肠、先天性肛门闭锁、胃食管反流、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青光眼、先天性心脏病、脑积水、脊柱裂、睾丸未降、尿道上裂、尿道下裂、唇腭裂、多指(趾)畸形、小耳畸形、马蹄足等疾病

(三) 医疗救助流程:

1. 患方递交材料:

孤儿需由福利院/助养机构填写救助申请表、户口复印件、孤儿证明复印件

贫困家庭患者需由本人/监护人/公益机构填写救助申请表、户口簿复印件、由村/居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复印件

2. 由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审核,通过后与被救助方签订救助协议

3. 资助治疗并随访

(四) 合作医院与诊所包括:

北京和睦家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2号)

和睦家建国门诊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外交公寓)

和睦家亮马诊所(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官舍)

和睦家五道口综合门诊部(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清华同方D座)

和睦家口腔(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2号)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去姚家园北二路1号)

天津和睦家医院(天津市河西区潭江道天潇园22号)

青岛和睦家医院(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319号)

广州和睦家医院(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31号)

以上24小时预约电话为4008 919191

 

上海和睦家医院(上海市长宁区平塘路699号)

上海和睦家泉口诊所(长宁区泉口路8号)

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98号)

以上24小时预约电话为 400 639 3900

 

未尽事宜可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在“关于我们”下面提交“救助申请”。

“治愈承载希望”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愿景。

注: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是和睦家医疗及其创始人李碧菁(Roberta Lipson)共同发起的慈善组织,于2018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

HEALING BRINGS HOPE

治愈承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