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为大兴知行学校学生们提供体检

行知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在复兴门诊所前
一个勇敢的一年级小朋友在验血

5月7日,和睦家基金“爱心医疗车”项目携手和睦家复兴门诊所在福特基金会的赞助下为大兴行知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八十五位一年级小朋友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检查。

这次体检由牙医,全科医生以及护士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孩子们进行的体检项目中不仅包括基础的脉搏、呼吸、体温、血压的测量,而且还有对孩子们听力,视力和口腔健康的检查。

不仅如此,在专业牙医的宣教下,孩子们学会了如何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同时每一位在场小朋友都领到了一个由牙刷牙膏和牙线组成的口腔健康小包裹。

两位基金会的志愿者Shreeya 和Joanna为此次活动提的组织、执行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他们不仅在体检后帮助分配给小朋友们食物,同时也花了很多精力和她们交流协助孩子们完成健康检查。

大多数小朋友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并没有机会接受专业的医疗检查,所以对孩子们来说,这次体验会帮助他们更加重视养成生活中健康的习惯,以及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行知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们在复兴门诊所前排队
牙医给孩子检查牙齿
 
一个小朋友正在测量身高体重
和睦家诊所的护士姐姐在为行知学校的小同学用音叉检查听力

HEALING BRINGS HOPE

治愈承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