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闪钥携手和睦家义演 助力困境儿童医疗​救助

By 闪钥双语艺术团宁老师

         10月25日,闪钥双语艺术团携手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再度共同举办大型慈善义演,为“爱童中国”项目集资助力,为中国孤残或困境儿童提供挽救其生命、改变其命运的医疗救助项目努力献出一份力量。
         目前,很大一部分孤儿都患有先天性疾病、重症或残疾。这些孩子往往需要经历多次手术或长期康复治疗才能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身体状况,从而被家庭收养。同时,很多普通家庭的孩子,当患上重症时,通常孩子的母亲需要放弃工作用全部时间和精力来照顾孩子,父亲则需要承担全部的家庭开支和医疗费用。
         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与全国各地近五十余家儿童助养机构合作,为这些孤残儿童提供和睦家医院及诊所的优质医疗资源。绝大部分的医疗费用由和睦家医疗捐赠。
义演当天,和睦家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眼含激动的泪光为在座的来宾和观众们讲述关于“爱童中国”的故事。她表示,看到闪钥双语艺术团这么多幸福的可爱孩子愿意为公益付出和努力,懂得分享和奉献,让她觉得非常欣慰和温暖。         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包括街舞、声乐、芭蕾、音乐剧、钢琴和小提琴独奏、独唱等精彩、新颖的节目。

闪钥外教代表们不辞辛劳,在引领全体小演员演出的同时,特别准备了屡获国际大奖的各类节目献给这个意义非凡的舞台。

 

         最后,闪钥四十余位义演小演员被授予和睦家爱心基金2020“慈善天使”荣誉称号,孩子们捧着这份特别的荣誉,深深地感受到自己所拥有的幸福多么可贵,也对未来继续亲身参与和融入慈善公益项目多了一份坚定和执着。

本次义演的全部成本由闪钥双语艺术团承担,票款和募捐收入100%捐给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之“爱童中国”项目。

这一份力量是炽热的,也是微小的,我们希望有更多人士关注中国患病儿童的生命救助与治疗,也呼吁孩子们伸出小手,帮助和关怀有需要的伙伴。愿你们懂得爱、感知爱、奉献爱,闪钥将继续和你们一起,以艺术力量温暖这个世界。
摄影:郭彦成 宋俊朋
摄像:陈尔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