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用医疗救助托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

       每年十月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或警示月,又称“粉红丝带月”。每年10月18日为乳腺癌防治宣传日。
        “粉红丝带关爱”源自雅诗兰黛集团资深副总裁伊芙琳·兰黛和美国《自我》杂志主编彭尼女士于1992年10月发起的以佩戴“粉红丝带”为标志的乳腺癌防治运动。当年美国各地成千上万名妇女自豪地在胸前佩戴上了粉红丝带,在她们的倡导下,“粉红丝带”成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标志。
       乳腺疾病特别是癌症对于女性的伤害是长期的。十月的粉红丝带帮助大家提升意识,防患疾病的发生。作为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我们已然坚持了三年利用和睦家爱心医疗车远程出诊到内蒙古、云南、陕西与宁夏为当地贫困女性做免费的乳腺癌筛查。同时,我们还为困境女性提供长期的医疗救助,帮助你们爱护自己的乳腺,保护自己的健康。
       为了帮助困境中的女性乳腺癌患者获得改善其生命质量的治疗,我们希望支持其在和睦家医院接受治疗及随诊,相关医疗费用由和睦家医疗支持。
 
       医疗救助资格:
       困境家庭乳腺癌患者(提供村/居委会的相关证明或介绍信)
       医疗救助流程:
  1. 初步线上申请
    网站首页→关注我们(扫描二维码)进入基金会公众号→关于我们→救助申请
  2. 基金会初步评估
  3. 患者递交申请材料
  4. 由基金会及和睦家医院临床医生进行审核
  5. 患方与医生商定治疗计划并通知基金会进行费用免除
  6. 治疗
  7. 随访
具体救助事宜请联系项目主管 纳禾
电话:010-59277462
电邮:shamsun.nahar@ufh.com.cn
关于我们
       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是2018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属慈善组织,由和睦家医疗及其创始人李碧菁(Roberta Lipson)女士共同发起。其不仅为困境群体提供和睦家医院及诊所的医疗救助,对于那些处于偏远地区不便来和睦家医疗寻求救助的人群,或需要专科诊治的患者,我们也会协调各方资源帮助病患。
       和睦家医疗成立于1997年,目前在全国九个城市均设有医院与诊所。

HEALING BRINGS HOPE

治愈承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