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爱心医疗车移动门诊, 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9年9月24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如期启动, 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天使之家”儿童助养机构,为孤残小朋友进行常规体检,为其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出诊由来自美国、资深的董远航 (Dr. JosephDonroe) 全科医生带领年轻的赵梓翔医生、刘鑫琪医生以及护士邓陈林为小朋友们提供健康查体。前期, 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已经把需要看诊的小朋友预约到了各位医生的名下; 因为和睦家医疗为每位患者保存永久电子病历,所以各位医生早已把小朋友们的病史进行了详细地了解。

一大早, 爱心医疗车在入秋后的北京郊区行驶了约40分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路途中,Dr. Joseph已然给医生和护士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并分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以保障这次出诊的工作效率, 从而最大程度地帮助小朋友们。 

图为董远航全科医生在为小朋友进行身体评估

各位医生展现出最大的专业和耐心同小朋友们玩耍,熟络之后再进行身体检查,以减少小朋友们的陌生感和焦虑,体现和睦家医疗人文关怀。小朋友在医生的怀中平静看诊,哭闹减少了,有助于医生更精准的判断病情。

图为和睦家医疗全科医生在为小朋友们进行健康查体

时间飞逝,随着傍晚的临近,我们已不知不觉完成了每位小朋友的查体, 一整天的辛苦工作结束啦。回去的路上,Dr. Joseph带领大家进行了当日移动门诊出诊的总结,为下次制定了计划。每一次和睦家爱心医疗车的出诊, 大家都是这样严格遵守和睦家医疗的诊疗标准, 为孤残小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救助服务。

 

董远航医生(Dr. JosephDonroe) 在出诊的时候总是说,  “Healing Brings Hope” – 治愈承载希望,这是咱们基金会的宗旨; 我也会身体力行地为需要帮助的群体出一份微薄之力。

HEALING BRINGS HOPE

治愈承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