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HeartSaver®拯救心脏,挽救生命 2019,我们守护在你身边

2018年5月16日,和睦家医疗暨基金会与DaDa正式启动系列公益合作项目,其中的重点即是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此项目初衷是为挽救生命,同时“授人以渔”让更多的人掌握这个技能,以防患于未然。据统计在发达国家院外心脏骤停复苏成功率可达47.5%,而国内的院外拯救心脏成功率不足4.5%。

 为了让更多的救助者参与到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中,和睦家医疗基金会的爱心医疗车项目(Wheels For Life, WFL)服务上门,尽可能的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可及并便捷的赋能机会。自2018年5月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Basic First Aid)项目启动至今,我们共完成17场培训,受益人群约计400人,覆盖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河北,覆盖人群涵盖助养机构看护者&志愿者&救援机构&打工子弟学校师生家长等。

2019年,和睦家医疗基金会会更系统,更专业地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公益性HeartSaver®培训。需要帮助的人群包括:孤残小朋友助养机构的照护者,民办养老院的照护者,社区工作人员,乡村医生,以及各类机构的志愿者等。

           不同的选择,给他更安全的家 


和睦家医疗每年捐赠 1% 营业收入用于医疗救助

治愈承载希望

参与项目,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