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携手“优护佳妈妈”–开启家庭推拿赋能项目

新年伊始, 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携手“优护佳妈妈”共同为来自十余家不同儿童福利机构的照护者们开展了公益赋能项目。

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重点在于家庭推拿保健, 一般称作“小儿推拿”,主要用于0到14岁儿童的日常保健,是一种非药物、无痛苦、易接受且有效的自然疗法,以其简便、有效、价格适宜的特点为普通百姓所认可与接受。很多孤残患儿疾病缠身,儿童福利机构的照护者们掌握此技能后,可随时帮助患儿预防疾病促进康复。在此我们要强调,此类推拿仅具有健康保健作用,不属于医疗范畴。

“优护佳妈妈”是和睦家医疗旗下的品牌, 主要从事产褥期护理、婴幼儿护理、产后营养、产后心理健康指导、小儿推拿、婴幼儿早期教育、产后盆底肌康复中心专业护理等母婴相关服务。为体现其企业社会责任,“优护佳妈妈”无偿支持了培训场地以及自己的优秀培训导师,助力公益,帮助困境儿童。

2020年1月13-14日,两天的赋能培训涵盖了四大版块,包括“健脾和胃保健”、“口气”、“增强肺功能,提高抗病能力”以及“感冒鼻塞”的理论与实操课程。公益培训者谷方珠老师是高级小儿推拿师讲师并得到高级育婴师师资及国开大学认证,同时也是高级母婴护理师,从事母婴护理培训管理多年,取得多项荣誉证书。

两天的课程下来大家互相配对体验操作,从理论到实践,掌握得比较透彻。虽然老师和学员都很辛苦,但大家很有成就感。

感谢“优护佳妈妈”特意送上的结业蛋糕。希望我们继续携手,为更多的照护者公益赋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们。

和睦家医疗每年捐赠 1% 营业收入用于医疗救助

治愈承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