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生命的两端-和睦家爱心医疗车走访合作伙伴

生命是珍贵的,也是有尊严的,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两个端点,即生命的开始与结尾。有的生命从出生就命运多舛,而和睦家医疗17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困境人群提供医疗救助,使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拓展到需要帮助的人群和社区。9月4日一早,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就驶向顺义,探望小花寄养机构的孩子们。这家机构有50多个孤残儿童,平时儿童保健、看病多有不便。和睦家医疗基金会工作人员在了解机构实际情况下,给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和睦家医疗基金会的爱童项目和爱心医疗车项目,和睦家医疗每年拿出营业收入的1%对困境人群进行医疗救助。而这里的孩子们今后也可以享受和睦家医疗免费上门为孩子们做儿童保健,免费在和睦家医院接种疫苗的服务。

午后,和睦家医疗基金会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穿越大半个北京城来到丰台区长辛店镇天颐养老院,与那里负责老人医疗的负责人对接,探讨今后的合作规划。预计10月,和睦家医疗的医生们会来到这里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为每个老人建立档案提供健康咨询。在交谈中,基金会工作人员了解到养老院在健康膳食和工作人员医疗常识方面还略有欠缺,今后会为这里的工作人员及老人、家属提供一系列相关培训,使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回程,窗外青山隐隐,回想这一天无论是早上的稚子童音,还是夕阳下老人们恋恋不舍地依依惜别,每一个笑脸都是如此珍贵。

治愈承载希望,生命中的每一个时点,和睦家医疗一路守护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