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和睦家爱心医疗车走访米饭妈妈(上海)

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在成立17年后于2018年1月在中国注册成功,成为慈善组织。和睦家医疗每年通过基金会捐赠1%营业收入,为中国的贫困群体如孤儿,残疾人,流动人口,打工子弟以及贫困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于2015年11月推出“和睦家爱心医疗车”-移动门诊-未孤残孩子们送医上门服务以及为流动女性人口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宫颈癌和乳腺癌),并进一步拓展至提供健康知识讲座及急救照护培训等,体现和睦家医疗的企业社会责任。

 

图为上海和睦家医院管理团队参观和睦家爱心医疗车

 

上海和睦家全科医生Dr.Cinny Ling领队上海和睦家护士JoyYa为米饭妈妈的阿姨和志愿者们提供BLS(Basic Life Support基础生命支持)以及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亲自进行急救复苏CPR练习。Dr.Ling现场解答相关医疗知识以及日常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图为Dr. Ling在进行BLS (Basic Life Support 基础生命支持) 培训

 

图为 上海米饭妈妈的阿姨实践急救复苏CPR

 

图为上海和睦家医疗团队陪伴参观和睦家爱心医疗车

 

图为上海和睦家护士和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

图为和睦家基金会与上海和睦家医疗团队与米饭妈妈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授人以鱼,莫如授人以渔”-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籍和睦家医疗会一如既往地为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救助服务以及能力建设。

 

治愈承载希望,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