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和睦家爱心医疗车走访上海新生命之家

和睦家医疗每年捐赠1%营业收入为孤残儿童等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利用此笔捐赠,长期服务于各地各类儿童福利寄养机构。2018年四月,基金会与上海和睦家医院为上海新生命之家的两位可爱的孤儿小宝宝提供了兔唇矫正手术。全院的医护团队从手术外科,麻醉科,小儿科,病房等都加入了对这些儿童的医疗护理与照顾,让他们在围手术期能够圆满地达到良好的康复效果。一切的努力只为了帮助孩子们绽放更美丽的笑容。

 

2018年4月20日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爱心医疗大巴车”从北京长途跋涉来到上海,携手上海和睦家全科医生Dr.Cinny Ling以及睦家医疗团队和志愿者走访新生命之家,为宝贝们带来了灿烂的笑容。

 

 

一切都从专业出发。全科医生Dr.Cinny Ling和护士们为生命之家的老师们进行了BLS(BasicLife Support 基础生命支持)和体外除颤器AED培训以及现场示范,老师们有机会亲自感受在模拟真人身上做急救心外按压,以更好地照顾生病的孩子们。

 

图为BLS (BasicLife Support 基础生命支持)培训现场

图为上海新生命之家管理人员参观和睦家爱心医疗车

 

今后,和睦家基金会及医疗团队会将医疗培训理念进行到底,为更多的人群提供更专业的培训。我们坚持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珍惜善待。

 

感谢在和睦家接受和体验服务的您。您在和睦家医疗的每一笔支出中的1%都正在用于回馈社会,守护希望,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