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再见吧!小虫牙!

By 强棒天使

有太多温暖的记忆

  “那些第一次”

还记得第一次和孩子们去看牙的时候,小小的依乌牙疼的直哭,才6岁不到的她因原先在老家没有养成刷牙的习惯,一口牙齿全是蛀牙,牙龈上的肉都红肿了,小依乌疼的不敢吃饭,后来我们带她去和睦家,小依乌刚开始眼神四处瞄。

她说这是哪里啊?好大啊,在医院里就蹦跶起来,但当医生给她检查口腔,拿着工具准备拔牙的时候,她哇哇地大哭,原本半小时可以处理好的事情,小依乌哭啊喊啊,死活不愿意拔牙,这时来了一个温柔的护士姐姐,“乖,一下就不疼了哦!”她摸着依乌的头说着。护士姐姐陪我们安抚孩子的情绪,2个小时过去了,这场“美丽的”拉锯战终于打完了,依乌的牙被乖乖拔下来了。

护士小姐姐拿了一个可爱的小桶把拔下来的小牙齿清理好就放进去了,小依乌把它当宝贝似的带回了基地,回基地的时候,护士姐姐奖励勇敢地小依乌,还让小依乌挑选玩具,最后小依乌抱着可爱的小牙齿和一个绿色的大恐龙回家咯!这小家伙现在活蹦乱跳的模样可能忘记自己刚开始哭的死去活来的样子了。

回到基地的宿舍小依乌还和小朋友开心地分享自己的玩具,还有那个从自己嘴里拔出来神奇的牙齿。她偷偷俯在我耳朵里说,“这里的姐姐好漂亮哦!打针都不疼的哦!”。

初识和睦家

  “有你们的爱,我们不怕!”

谢谢您对我们的关爱!

初识和睦家应该是在2019年底,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突袭了刚刚搬到宋庄新基地的强棒天使们。当我们正在为缺医少药,房间少无法做到彻底隔离患病孩子而一筹莫展的时候,和睦家医疗通过其基金会知道了我们的实际情况后,送来了必要的防治药物还专门跟医院沟通,腾出病房收治病重的孩子,并且免除了我们的一切费用。

有了你们的雪中送炭,小天使们很快就赶走了流感的困扰,恢复了日常的生活、学习和训练。

 

   “谢谢和睦家的陪伴!”

因为我们孩子的特殊性,在老家都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因为营养不良给身体的发育带来了很多的隐患。有小朋友捂着脸说牙疼啊,也有孩子经常流鼻涕等。

在随后的日子中,无论是孩子身体哪方面出现了问题,只要是孩子的事情和睦家都是一路绿灯免除一切费用。

和睦家还帮我们一起为每个孩子都建立了健康档案,恢复了孩子的疫苗接种和补打事情。凉山接来的新孩子不确定是否接种过疫苗,和睦家带着孩子抽血,化验,层层评估和筛选,一定找到孩子缺种的疫苗,并且迅速跟进补种。

庆幸有你 陪我过难关!

和睦家医疗是定位高端的综合医院,不仅服务好环境更是一流。回顾这两年与和睦家一起走过的道路,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给与孩子无私的帮助,以及所有医护人员的专业度和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

 

WE ARE

~ALL WITH YOU~

勇敢的飞飞加油!

我们强棒天使大家庭等你回归

    大飞今年12岁,虽然个子比较高,但他的性格比较内向,跟人说话会脸红,不过特别乐于助人,队里大家都亲切地叫他飞飞。

那些闪着泪光的小时候

大飞的家里很穷,妈妈是个精神病患者,犯起病来会跟大飞抢吃的,甚至伤害他。也因为妈妈是个“疯子”,大飞在老家经常被人嘲笑和欺负。爸爸因为要外出打工,所以不能保护年幼的大飞。因为大飞小时候没有像普通孩子那样打过疫苗,在接来基地后虽然我们在逐渐给他们补打疫苗,但是还是有一针脑炎疫苗没有及时补种。

5号大飞因为病菌感染,引发脑炎住进了医院,目前还在专护病房留院观察。幸亏在和睦家医疗看病、住院检查等方面全部免除医疗费用,和北京和睦家医院的专业诊治和细心的呵护,这两天大飞的病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有了好转。

其实和睦家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看病买药住院等费用的减免,更多的是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于困境儿童的关注和援助,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为了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去努力去付出。在此也希望大飞能早日战胜病魔,回到训练场上,以实际的行动去报答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你的人们,也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我们也一起期待

~大飞再次挥棒赛场的时候~

致敬每一份爱

~我们都会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