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ION

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业务范围变更

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章程和宗旨,在市民政局领导及理事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我们重点开展的孤残儿童医疗救助,因为政策的原因救助对象减少,我们的工作遇到瓶颈。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我们积极配合国家号召,为受疫情影响的困境群体提供医疗救助。中国有句老话“授人以鱼,莫如授人以渔”,今后我们在工作中会进一步开展与医疗救助相关的公益赋能项目和活动。

2020年9月15日,北京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业务范围经申请获得市民政局批准变更为:资助孤残儿童、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医疗救助;资助非营利性医疗公益项目和活动。

我基金会由和睦家医疗及其创始人李碧菁女士共同发起,于2018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为非公募基金会属慈善组织。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代表和睦家医疗体现其企业社会责任,救助孤残儿童,流动人口,困境家庭及罕见病患者,为其提供医疗救助与手术治疗,改善其命运并帮助回归正常生活。

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是中国罕见病联盟(ChinaAlliance for Rare Disease)的成员单位,同时也是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Heart Association)在华授权的培训中心,资助并为普通百姓及医护人员提供急救复苏与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的技能传授。

“治愈承载希望”,这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